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图片新闻  
  • 21

    2022.01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中再次提起,语重心长、情深意切。

  • 21

    2021.06

    被喻为“死亡之海”的库布其沙漠成为全球荒漠化防治典范,一度严重沙化的科尔沁草原重披绿装,曾经的“不毛之地”毛乌素沙地筑起祖国北疆的“绿色长城”,昔日“狂风一起,黄沙漫天”的内蒙古多伦县成为京津冀地区人们青睐的避暑胜地

  • 22

    2021.02

    2月2日是第25个“世界湿地日”。 作为“地球之肾”,湿地在涵养水源、净化水质、蓄洪抗旱、调节气候和维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功能,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也是自然生态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

  • 21

    2020.07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7月1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09

    2020.06

    习近平总书记8日赴宁夏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先后来到吴忠市红寺堡镇弘德村、黄河吴忠市城区段、金星镇金花园社区,了解当地推进脱贫攻坚、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促进民族团结等情况。

  • 22

    2020.05

    5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西考察。这是5月12日上午,习近平在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时,同企业职工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 22

    2020.05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环境部等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天然林保护、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草原奖补和生态修复等政策,增加贫困人口收入。继续推进国土绿化扶贫,加大贫困地区退耕还林(草)建设力度,林草重大工程项目向扶贫造林(种草)专业合作社倾斜。继续支持贫困地区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及加工业。继续推动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 09

    2020.05

    正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20日下午来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金米村地处秦岭深处,近年来依靠发展木耳等产业摆脱了贫困。村培训中心,几位村民正在做网上直播卖货的准备工作,总书记走到直播平台前,同他们亲切交谈起来。

共找到317条相关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转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