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我们的定位★


中林政研(北京)科技中心(简称“中林政研”)成立于2015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拥有5A级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2022年被中国林学会授予“自然教育师 培训机构”和“林业和草原专业技能 培训机构”,被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授予“林业和草原人才能力提升 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中心一直致力于服务林草领域的培训工作,是集专业培训、咨询和会议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管家服务平台。现已成功举办上千场各类专业培训活动,服务上千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受训学员20余万余人,深受各界好评。2020-2021年连续两年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评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我们的特色★


◆强大的专家团队

中林政研倡导专业、共享、共赢服务理念,秉承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联合多所重点林业大学、权威科研机构和国家级研究中心、规划院等单位专家,组建了中林政研专家智库团队,提供政策、管理、技术、内训、工程等多门类咨询培训服务,以专业优质服务满足林草业行业多领域多层次需求。

◆全新的精品课程

中林政研坚决贯彻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紧密结合当前时政要点,由专家专业解读林业重点、热点问题,并现场交流研讨各类典型案例。

中心设置精品课程包括:林长制、森林可持续经营、森林资源管理、森林生态旅游、荒漠化治理、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湿地生态系统保护、自然保护区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国有林场及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业行政执法、林下经济及产业化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品牌创建与市场运作、林业信息化建设、林业投资与项目管理等课程。

◆优质的会议服务

中林政研秉承“诚信、务实、惜时、重效”的经营理念,针对不同合作单位的培训需求,量身定制精品课程,精心安排日程,设专职负责人全程负责协调学员的教学、生活,并对培训效果和质量进行跟踪与评估。

中心同时在全国省会城市设有多个培训基地,还有多家星级协作酒店,能让每一位学员体验到宾至如归。





我们的声誉






“订单式”服务项目


中林政研积极服务各级林草机关单位,依据委托方培训需求,从全面调研出发,以设计专题课程着手,紧密结合单位职能与发展定位,着重解决单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和专题课程,以送教上门和异地交流等多种方式提供管家式服务,彰显以需求为导向的培训特色。

具体服务流程如下图所示:


“菜单式”服务项目


中林政研坚持以提供优质培训服务为目标,每期培训班都会有专家主持的茶话座谈会或专题讨论会,学员可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达到“知其学知其所以学”的目的,在实际工作中灵活运用所学解决问题,提高培训效率。

    20203月份,响应国家号召和后疫情培训形式的需求,组建“中林云课堂”线上公益培训项目,同时提供内训和公开课两种培训方式,灵活遴选课程制定培训计划,让更多林业战线上工作者感受到互联网+课堂的便捷体验,以实现参训人员能力提升,携手共建青山绿水的知识林海。




发展愿景


未来,中林政研以综合培训、专业咨询为基础,以专家智库建设为引领,以会员俱乐部和行业组织社群建设为纽带,通过全新业务引入全方位资源,以资源助力行业生态化的发展,朝着“建设新型专家智库,提供贴心管家服务”的企业新愿景和平台化、数字化、现代化的新目标致远笃行。


服务承诺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中林政研以您的满意为第一标准,有求必应,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