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我们的定位

中林政研(北京)科技中心(简称“中林政研”)成立于2015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北京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拥有5A级企业管理咨询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

自成立以来,中心一直致力于服务林草领域的培训工作,是集专业培训、咨询和会议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管家服务平台。现已成功举办500多场各类专业培训活动,服务近千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受训学员3万余人,深受各界好评。2019年被北京市经信委、市税务局、市场监管总局联合评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我们的特色★

◆强大的专家团队

中林政研倡导专业、共享、共赢服务理念,秉承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联合多所重点林业大学、权威科研机构和国家级研究中心、规划院等单位专家,组建了中林政研专家智库团队,提供政策、管理、技术、内训、工程等多门类咨询培训服务,以专业优质服务满足林草业行业多领域多层次需求。

◆全新的精品课程

中林政研坚决贯彻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紧密结合当前时政要点,由专家专业解读林业重点、热点问题,并现场交流研讨各类典型案例。

中心设置精品课程包括:林长制、森林可持续经营、森林资源管理、森林生态旅游、荒漠化治理、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治、湿地生态系统保护、自然保护区管理、野生动植物保护、国有林场及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业行政执法、林下经济及产业化发展、林业特色产业品牌创建与市场运作、林业信息化建设、林业投资与项目管理等课程。

◆优质的会议服务

中林政研秉承“诚信、务实、惜时、重效”的经营理念,针对不同合作单位的培训需求,量身定制精品课程,精心安排日程,设专职负责人全程负责协调学员的教学、生活,并对培训效果和质量进行跟踪与评估。

中心同时在全国省会城市设有多个培训基地,还有多家星级协作酒店,能让每一位学员体验到宾至如归。


中林政研倡导 开放、共享、共赢的平台思维,同时在专业领域秉承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整合汇聚行业优质资源,联合科研院所、林业大学及国家级研究中心、规划院等相关领域专家,组建了中林政研专家智库。将不同领域的师资力量放在整体中实现价值最大化。提供政策类、管理类、技术类公开课和工程咨询、管理咨询、人才咨询工作。形成了多个板块相互融合、众多成员机构协同发展的产业集群。




       中林政研秉承“创新、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将“产、学、研”有机融合,近年来受全国营造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森林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托对造林绿化、森林调查、森林经营、资源管理等业务进行专项培训。受内蒙古、山西、陕西、青海、云南、广东、广西、西藏等地方林业主管部门委托,圆满完成涉及法律法规、森林文化、国有林场改革、自然保护区、湿地、工程规划设计、营造林、安全生产、森林采伐、林业信息化、森林防火、林下经济等多项专题培训。截止2019年底,累计举办活动 600 余次,培训学员 50000 余人,服务单位 10000 余家。 并于2020年3月份上线了“中林云课堂”线上公益培训,让更多务林人感受互联网大数据的便捷,享受畅游知识林海。





         中林政研致力 于为林业局、林场、经营所、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合作社等事业、企业单位及个人,在项目可研、项目申报、规划设计、成果论证、形象策划等方面,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管理咨询和解决方案。中林政研将会为每一份深刻洞察,度身定制的咨询项目负责。



        中林政研未来 以会议培训为基础,以智库为引领,以会员俱乐部和行业组织建立的社群为纽带,通过全新业务引入全方位资源,以资源助力行业生态化的发展,本着以创新、专注的服务理念,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生态圈,实现平台化、数字化、现代化、生态化的新目标不断奋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林业的历史规律和现实特点,在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进程中,找准自身定位,发挥优势,与您携手,共同为林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