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安全生产管理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09-12 15:15: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林业系统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林业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2017年9月9日,西藏自治区林业厅、中林政研(北京)科技中心在拉萨举办林业安全生产管理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班。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西藏自治区林业厅产业中心张宏副主任出席,并致欢迎词。


西藏自治区安全专家组成员、西藏中凯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杨金春教授,针对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应急救援及其事故报告和处罚;事故调查与处理、救援预案编制与管理进行授课;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林业局满东斌副局长就营林生产作业安全操作进行授课;



武警警种学院森林系森防教研室张勇主任 针对森林灭火安全研究、扑火伤亡案例评析等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更加全面、准确的了解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政策,进一步明确当前及今后林业行业安全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林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业务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林区和林业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和与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林业安全环境。